安聆

随缘嗑 随缘写

关于拥抱

  艺术节盼天盼地还是来了,头一次当主舞的我在三分兴奋七分紧张中开始了上台前最后一次排练。

  “小i,头一次看你这么紧张啊。”蔡徐坤逮住机会就开始揶揄我。

   我才不想被他笑话,十分嘴硬地否定了。

  “啊,没你的笑话看,那我待会儿不来了吧。”他好像很是失望,撂下这句话就走了。

  “欸?你小子!”我连他的衣角都来不及摸到。算了,他不来也好,我就不紧张了——不对啊,怎么说得好像我紧张是因为他似的。


  终于,下一个就是我们的节目了。

  “咳咳,”我以为是自己紧张到幻听,一回头发现还真是蔡徐坤这小子,“给你搞了个粉红色的荧光棒,好看吧。”

  也来不及回答,我就跟着音乐声上舞台了。

 

  平安结束表演,没有差错,我心满意足地跑下来。

  揽了他一下。

 说实话,没看到他之前我想这只是一个庆功式的拥抱。

可是他站在舞台灯光的边缘处,未散尽的干冰成就丁达尔效应,落在他身旁。

  蔡徐坤顺从地低下头,说我表演得很好。

  我不敢抬头,没话找话地问他荧光棒能不能送我。

“当然可以,”他笑了,“人也可以送你,你要不要?”

评论

热度(26)